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王永刚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7日下午,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王永刚部长、太原钢铁(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电机分厂厂长魏志新、智能运维中心冯杰工程师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进一步的调研、交流与洽谈。乔彬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基本情况,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1FF7DA

太钢冯杰工程师介绍了太钢电气公司关键设备电机的主要故障模式、故障机理、故障监测、智能运维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现状,并提出了当前面临的技术难题。我院张晓红教授介绍了我院可靠性与智能运维团队在大型装备智能优化、预测与健康管理方面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王永刚部长表达了与我院开展重点项目联合申报、本科生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的合作意愿。魏志新厂长表达了对于电机诊断模型开发与设备寿命预测方面的迫切需求。双方就电机的智能诊断与寿命预测关键技术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会后,王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工业与系统工程研究所和MBA教育中心。

1D0037

151F8B

图文:甘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