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带队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8-11

8月9日下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教授、标准管理处处长王守业、副处长郭晓青、二级调研员秦忠武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针对我校和中北大学教师承担的2022年度标准化项目进行检查交流,我院副院长王文利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中北大学教师承担的3个项目和我院教师承担的5个项目《“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标准化建设研究》《团体标准培优机制与路径研究》《“专业+标准化教育融合”模式人才培养研究》《标准化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的实现路径研究》《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标准化建设》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李志强教授逐一从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上给予宏观指导和微观点评,强调项目需要结合山西省实际现状、需要从理论走向实践、需要将研究结果积极落地。王守业、秦忠武、郭晓青从标准化对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团体标准、专精特新等领域的影响,提出了研究重点和核心,阐述了“如何将上述领域的研究结论转化为有效政策建议”的具体方案。

我院教师十分珍惜李志强教授一行莅临现场指导的宝贵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消化提出的研究重点和意见,并在接下来的研究工作中,聚力汇智、倾力付出、扎实有效地完成各自负责课题项目,努力推动学院标准化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