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门课程获批山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19

近日,在山西省公布的《2022年山西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中,我校立项课程45项,其中认定课程22项、建设课程18项、培育课程5项。我院拟立项课程4项。其中认定课程1项、建设课程2项、培育课程1项。杨晓梅老师团队的《企业资源计划》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类山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党伟超老师团队的《软件分析与建模技术》被评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类山西省一流本科建设课程;柴春锋老师团队的《精益标准化虚拟仿真实验》被评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类山西省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田新翠老师团队的《客户关系管理》被评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类山西省一流本科培育课程。

自申报山西省一流课程以来,我院领导积极组织鼓励各专业老师参与申报,涉及市场营销、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多个专业。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引导教师全员更新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