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返乡安全提醒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16

离校返乡安全提醒

亲爱的同学:

在离校返乡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离校返乡前,请务必与家长沟通,征得家长同意并认真确认家乡防疫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发起请假申请;

二、离校返乡前,请确认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等相关信息符合出行条件;

三、离校返乡前,请仔细检查宿舍,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带好个人贵重物品、有效证件、学习和求职应聘所需资料;

四、离校返乡途中,请乘坐有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做好自我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与同乘人员交流,避免聚集。

五、返乡后,请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平安”,妥善保存旅程信息,保持通讯联系畅通。

六、返乡后,请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填报“健康天天报”,如有任何异常请告知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七、返乡后,请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及学院其他工作安排,积极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同学们,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既是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对防疫大局的有力支持。祝同学们离校返乡旅途安全顺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2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