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20

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对推进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要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解决学生思想入党问题的“四环达标”工作法实施意见》,形成“四环达标”的经管做法,切实把思想入党贯穿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三是加强学生党员档案管理,对党员档案实行一事一录、及时归档,对党员发展培养的每个环节都要纳入档案管理,确保档案材料齐全、资料完善,真正把校党委提出的“四环达标”落在实处。会议还就基层党委换届、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工作经验,就如何更好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好党支部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