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20

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彬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海平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展望了学院未来五年美好愿景,号召全体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

1CBC0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