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8

11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立足学院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海平、院长乔彬、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颖、院团委书记陈晨分别围绕《关于做好“汲取新时代思想伟力 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主题征文的通知》中的10个重点研究方向作了交流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二是聚焦重点,深入思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撰写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阐释文章,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三是要结合实际、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文来源:赵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