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形绎时代风貌,心映万里征途”主题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1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教学楼D-204举办了“形绎时代风貌,心映万里征途”短剧大赛。采用“沉浸式”互动和情景剧形式传承红色经典、弘扬传统美德,激励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本次大赛采取团体汇演的形式,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表演,由评委们从整体服装,演出内容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本次大赛演出分为十九组:《五四青春》《觉醒》《“疫”起走,献青春》《战“疫”之家》《时代的先锋》《“疫”往无前》。在演出过程中,选手们将红色人物展现的栩栩如生。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现场剧情紧凑、引人入胜,所展现的奋斗精神让观众们热血沸腾。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经济221604“肯定队”;二等奖2名:市场营销221601“2201小队”、工业221601“星火之队”;三等奖3名:工业211603“有志IE青年队”、市场营销221604“抗疫小分队”、会计221602“从容应队”。工业工程221601班毛瑞同学获得了个人优秀表演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互动和情景剧形式,使学生们通过演绎红色革命故事、感受英雄前辈的奋斗经历,将个人情怀与红色文化相融合,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赵玥然、刘嘉玲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