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李涛老师获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8-04

7月29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李涛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区块链嵌入生产、供销、信用合作社共生体系理论机理与实践路径研究》成功立项规划基金项目。经济学学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总数全国仅96项。

当前,数字经济迅猛发展,作为立国之本的农业如何充分利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应用价值。此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国内学术界对该选题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我院高度重视社科类国家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多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各类项目申报事宜,先后邀请多位名校专家举办高水平“国家级项目申报”讲座和指导会。近年来,我院国家级项目立项不断,此次立项是我院连续4年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