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21

为加强学科建设和发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7月20日召开了学科建设论证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彬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运城学院党委书记薛耀文教授、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建潮教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任利成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栗继祖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牛冲槐教授,相关学科的负责人和骨干参加了论证会。

副院长王文利教授汇报了学科建设情况。各位专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从学科方向凝炼、方向团队建设以及学科特色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对我院学科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指导,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发展。

最后,乔彬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学科发展思路。

撰稿人:陈兆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