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涛

作者: 时间:2023-02-28

魏涛,财务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贵州省数量经济学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经济经纬》《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

长期以来致力于银行业国际化与企业并购重组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地厅级项目2项,主持山西省“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在CSSCI期刊上发表13篇,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6篇;所编写的商业银行引进外资的案例被大连理工大学期刊《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收录为MBA典型案例;有3篇学术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载;有1篇学术论文被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全文转载。

为本科生讲授的课程主要有:《财务管理》《现代财务管理(双语)》《金融企业会计》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讲授的课题主要有:《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等。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