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4月6日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公示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0

按照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整体安排,学院于4月8日组织调剂考生进行了复试,现将复试考生初试总分、复试成绩、总成绩公布,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院及研究生学院及时反映。

复试结束后,学校将按照考生复试成绩是否及格、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研招网拟录取系统及时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如在研招网接受待录取通知的专业与本人复试专业或其他实际情况不符,请立即致电复试学院或研究生学院。

拟录取名单请随后登录学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查询。正式录取名单待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确定,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经济与管理学院咨询电话:13934531830

研究生学院咨询电话:0351-6998486。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 10 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