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座及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22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座及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年1月17日,我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乔彬院长主持会议,王文利副院长及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流动项目主任高杰教授进行了线上讲座。高杰教授围绕科学问题的内涵,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尤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以及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的经历,向老师们传授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代码选择、文献的梳理、研究内容架构,以及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和创新点提炼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乔彬院长做了基金申报冲刺工作的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文利副院长对上一阶段的辅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一对一辅导。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