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利教授作《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学术讲座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08

9月6日下午,王文利教授在科技楼313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的学术讲座。

王文利教授以其最近发表在UTD-24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的论文——《Curtailing Bank Loan and Loan Insurance Under Risk Regulations in Supply Chain Finance》为例,分别从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选取、模型假设、提炼主要结论、论文的撰写与投稿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与讲解。讲座结束后,王文利教授与学院师生对该论文中主要创新点以及论文发表的历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开拓了学院师生的学术研究眼界,有利于提高学院师生的学术能力。

最后,陈兆波副院长做总结发言,期望我院师生学习王文利教授勇攀顶级期刊与潜心钻研学术的精神,努力发表高水平论文,丰富自己的学术成果与研究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