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友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校友校庆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乔彬主持。

会上,李海平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友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各专业校友联络工作组负责人就汇总校友通讯录、校友拜访、科创基金签订等相关工作完成进度做了汇报。

乔彬院长强调,70年校庆意义重大,一定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校友信息统计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谋划组织好各项校庆工作和特色活动。以校庆为契机,构建与校友间长期稳定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产学研合作发展。

李海平书记对目前学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庆和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工作重点,通过各种校庆特色活动彰显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

图文:王颖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