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作者: 时间:2022-09-09

亲爱的校友:

202210月,太原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日。我们真诚欢迎海内外校友回到科大,共同分享校庆的喜悦,昔日的恩师与同窗期待着与您欢聚在母校!


一、校友返校接待流程

班级返校的,由班级返校负责人联络学院校友办或学校校友办,由班级负责人提出返校活动方案和班级通讯录,并向学院校友办、学校校友办备案。大规模校友返校的,返校活动方案由返校负责人、学院校友办协商确定后执行。

个人返校的,由个人联络学院校友办或学校校友办,并提出返校活动需求,并向学院校友办、学校校友办备案,由学校校友办协调各相关学院和部门组织实施、提供服务。

回校进行访问、讲座、报告、招聘、产学研合作及其他活动的校友,请联系学院校友办。

二、迎接与座谈

班级返校的,一般须安排座谈会,座谈会视情况由校领导、学院领导、校友办负责人、昔日班主任(辅导员)、带课教师等参加,由学院领导或学院校友办主持座谈会。

个人返校的,一般由学院校友办组织接待,视情况安排学院领导、昔日班主任(辅导员)、带课教师配合接待。

回校进行访问、讲座、报告、招聘、产学研合作及其他活动的校友,按学校相关接待流程与规范执行。

三、联络方式

1)手机端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信息征集表


2)电脑端登录

https://alumni.tyust.edu.cn/alumnus/users/register

四、学院校友办联系方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校庆返校具体事宜请与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办联系。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陈晨

话: 0351-2716916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