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庆捐赠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9-08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庆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2年,太原科技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1983创建以来,始终秉承着“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科大精神,在“责、善、勤、勇、协、同”的经管文化的激励下,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2万余名应用研究型人才。

建校7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各界宾朋畅叙情谊、凝聚力量的美好时刻!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为整合办学资源,优化办学条件,激发爱校之情,诚邀海内外校友、学院师生员工捐资、捐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捐赠原则

校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现金和实物均可。

二、捐赠项目

(一)校庆年度捐赠

用于学校建设与发展,包括学生培养、学科发展、校园建设、校园文化以及校友事业发展等。

(二)专项研究基金

用于支持科学研究,促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学院的区域服务能力。

三、捐赠方式

请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校庆校友网站:

https://alumni.tyust.edu.cn/alumnus/index/notice_detail?id=30

四、联系方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校庆捐赠咨询及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与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办联系。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王颖

 话:0351-6990896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