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爱牡彼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下午,我院陈兆波副院长带领工业与系统工程研究所教师一行赴山西爱牡彼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陈兆波副院长对学院的师资结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工业与系统工程研究所负责人张晓红教授介绍了团队研究工作。山西爱牡彼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优秀校友高耀峰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山西爱牡彼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众多MBA精英在产业物联网时代背景下,响应国家“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号召,成立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能源、智慧校园、智慧矿山、PCB电路板贴片焊接加工测试,为用户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

                                   文:赵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