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风正劲,砥砺前行正当时 ——太原科技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28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9月23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西校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院长乔彬、副院长陈兆波、教师代表郭玉冰、MBA中心工作人员与2022级全体新生齐聚“云端”,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典礼由李海平主持。

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太原科技大学2022级MBA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乔彬在致辞中对2022届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MBA中心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乔彬对新生提出三个“珍惜”:一是珍惜时间。她以2018级MBA学生苗智厚为例,讲述了他的科大MBA求学路,希望同学们以苗智厚为榜样,以饱满的精力、坚强的毅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二是珍惜机会。在积极实践中增强本领,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珍惜缘分。在相互交流中升华友情,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分享,增进感情。

教师代表郭玉冰表示,作为MBA教师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四勤”:勤动眼、勤动手、勤动脑、勤动嘴。

2021级学生代表李婷讲述了自己在科大MBA的学习经历和收获。2022级新生代表范宏杰表达了被录取的喜悦,期盼通过在科大系统的学习能够提升自我、广交英才。

图文:王丽 王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