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4项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6-21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李亨英、张晓红、党伟超和李涛等四位教师负责申报的四项项目获批省级一般项目立项。

一直以来,我院大力倡导从课程思政、混合式课程及慕课建设、教研团队建设和专业建设等多方面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积极为教师梳理教改实践体会,总结教改经验和创新教学模式,鼓励申报教改项目、形成高水平教研成果,并能有效应用于教学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述省级教改项目的获批为学院下一步加大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