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学、会计学专业获批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15

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院经济学、会计学专业成功入选,实现了我院所有专业均成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历史跨越,标志着我校经管类专业整体实力的提升。

近年来,我院紧抓专业建设,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革”五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改革、高水平教研成果、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有力地支撑了专业建设,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紧抓此次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契机,持续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切实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