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关海玲等老师师生获2022年度 省级、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9-16

近日,2022年度省、校研究生创新教育创新项目陆续公布,我院师生共有13项获批立项。

学院近几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训练与实践工作,特别是2022年加强了对申报工作的指导,向研究生院推送各类项目16项,经学校专家遴选、审核,我院郭玉冰等两位老师获批山西省研究生教研项目;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孙宏宇获批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关海玲等两位老师获批校研究生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张晓红等三位老师获批校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申珍贞等五位同学获批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立项名单如下:

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校、院实际,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激励机制,搭建多样化的研究生创新教育实践平台,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图文:菅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