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竞赛,展现教育创新风采!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9

近期,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青年教师竞赛。本次竞赛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的教育热情,提高教学水平,并关注教师在课堂中的感受力、风格突出等方面,为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奠定基础。

5月24日,在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的青年教师竞赛吸引了众多学校和学院领导莅临观摩。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参与观摩,其中包括校督导组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院长兼院党委副书记乔彬、副院长关海玲、院工会主席侯艳龙等。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青年教师们通过生动的教学演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领域,既有理论探讨,也有实际案例分析,展现了他们对所教专业的热爱和深入理解。台上数位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青年教师纷纷亮相,以生动的教学演示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教学能力,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所教授专业的热爱和深入理解

1855F

10EFB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台下,学校和学院领导认真观摩并给予指导建议。院党委书记李海平表示,这次青年教师竞赛旨在激发教师的职业激情,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他还鼓励所有参赛教师勇敢挑战自己,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虽然整体表现优秀,但部分青年教师在课堂中的感受力、风格突出等方面仍有待提高。为了更好地吸引学生学习,教师们需要适当运用板书,增加与学生的互动环节,并注意声音的高低起伏,使课堂更具吸引力。同时,教师们也要下苦功夫,强化思政教育意识,努力成为学院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多个奖项。获奖教师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2BD6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青年教师竞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不断取得更多的教育成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