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公职类就业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9

为引导学院学生正确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增进学生对央企、国企和银行体系工作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就业能力,实现充分合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此举办“追光之旅·体制内就业科普”公职类就业指导公开课。

5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就业指导培训教师张雪在新校区公共教学楼D座10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张老师针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国考和省考以及央国企、银行招考的区别与联系做出详细介绍和分析,并结合六大行、三大运营商等单位具体招录情况,在指出就业形势严峻的同时鼓励学生要敢于直面困难,珍惜应届生身份,抓住机会,成功上岸。

在最后的讲座互动环节,到场同学积极提问,氛围浓厚。主讲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毕业就业疑惑悉心解答,提醒大家在准备笔试的同时也不要轻视面试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从自身生涯规划的角度出发,深思熟虑后尽早定下职业就业目标,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正值毕业季,经济与管理学院凝心聚力,精准施策,持续为学生提供求职就业指导。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公职类备考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了备考方向,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树立求职信心。

图文来源:牛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