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调研交流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19日上午,我院陈兆波副院长、关海玲副院长和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柴春锋赴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两门国家一流课程,省级一流课程六门。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武建龙院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主任孙嘉轶、市场营销系主任李继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董媛媛、工商管理系主任安宁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武建龙院长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陈兆波副院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着重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该院本硕博一体化,教研相长一体化和一流学科驱动一流专业的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思路。陈兆波副院长对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方面进行了介绍。

95E0

A30D

交流会上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建设现状和主要经验。安宁主任分享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未来建设计划。市场营销系李继承主任介绍了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培养定位和专业特色的凝练思路。董媛媛主任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建设和科研驱动教学进行了分享。孙嘉轶主任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特色凝练及一流课程建设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教学项目驱动、教师积极性促进、实践教学及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研讨。

AB83

会后,陈兆波副院长一行在孙嘉轶主任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虚拟仿真实验室。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院的联系,有利于双方院校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验借鉴,拓展了专业建设的视野,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FBD

图文来源:柴春锋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