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捐书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3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为助推我校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日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捐书活动。

37231

33A51

通过前期线上宣传,本次公益捐书活动得到我校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捐出图书,让尘封在角落里的书籍再一次散发知识的光芒。本次捐书活动参与人数共计600余人,捐赠图书共700余册。

3265A

3D3AB

5月14日晚,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将收到的公益书籍整理装箱,邮递至邳州市四户镇找埠小学。希望这些书籍能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帮助他们坚定信念、获取力量、成就梦想。同时,随信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多思考,要通过阅读启迪心智、开拓视野、学好本领,拥抱广阔的世界。

1F9E4

256C8

本次公益捐书活动,点燃了我校青年学生参与公益的热情,充分激发了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更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与社会公益活动中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岳美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