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耿晔强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2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书质量,有效推进国家课题申报工作,2023年2月25日上午,学院邀请了山西大学我院耿晔强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级项目申报书指导。乔彬院长主持了会议,项目申报人和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申报人围绕申报书进行了汇报,耿晔强教授仔细阅读了每份课题申报书,并再立足自身的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提出了明确意见和修改建议,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困惑与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会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提升项目申报能力,促进项目申报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申报书后续完善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

与此同时,学院还针对申报书领域,邀请了多位省内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以提高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书质量。

图文:陈兆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