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带队来我院评审标准化项目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标准化课题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到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标准管理处处长王守业、二级调研员郭晓青、一级主任科员李敏。各位专家对我院承担的2022年度标准化专题项目进行结题评审,副院长陈兆波教授主持了评审会。

我院目前承担了五个标准化项目《“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标准化建设研究》《团体标准培优机制与路径研究》《“专业+标准化教育融合”模式人才培养研究》《标准化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的实现路径研究》《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标准化建设》,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一级巡视员李志强从研究内容和政策建议方面逐一给予详细点评和总结,强调项目需要从理论走向实践、需要从“学院派”固定思维拓展到政策应用、需要将研究结果积极落地成可操作的政策建议。标准管理处处长王守业、二级调研员郭晓青、一级主任科员李敏对五个项目的研究结论提出了完善之处和改进意见。

我院教师倍加珍惜一级巡视员李志强一行莅临现场指导的宝贵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消化提出的研究重点和改进意见,完善现有课题项目研究不足。本次评审会为提升校局合作关系、增强我校标准化人才师资力量、标准化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标准化项目研究都将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文:郭飞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