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风华‘证’茂,‘照’亮未来”证件照公益拍照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6

近日,研究生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从毕业生考研、求职、实习等实际需要出发,联合举办了 “风华‘证’茂,‘照’亮未来”证件照公益拍照活动,为毕业生免费拍摄证件照,以实际行动助力毕业生就业。活动开展以来,报名人数累计百余名,反响热烈,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白、蓝、红三种背景证件照拍摄,以及后期修图等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报名方式,扩大了活动的宣传力度。活动现场,干净的背景、专业的设备、温馨的环境,让前来拍照的同学们纷纷点赞。负责拍摄的同学们忙中有序,耐心细致与每一位同学沟通,用镜头记录下同学们的最美瞬间。“头低下一点,朝这边偏,来,看镜头!”工业工程201601班李嘉慧同学拍摄时细腻、专注、温馨的服务,给参与活动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分享到:“为同学照相的过程,我不仅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也提升了自己的摄影能力。”拍摄完毕后,负责后期的同学对照片逐一进行了修正,对不满意的提供了补拍服务。会计211603班的连志远从早上9点钟一直忙到了晚上8:00,他说到:“这些同学有考研的、有求职的,照片的要求不一样,这项工作细致但重要,我想尽快给大家修出照片,这样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及时调整。”

本次活动举办时正值同学们考研网上报名阶段和求职重要时期,很多同学表示,面对校园疫情防控,研究生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拍摄服务有效地降低了外出的风险,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很贴心也很及时。“此次活动对我们大四学生真的是雪中送炭,给我们拍摄的同学也非常的热情,照片效果也很好,很赞!”市场营销191602班的张国蕊近期急需一张符合要求的证件照,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预约了此次摄影活动,拿到成品时特别满意。经济191601班唐小燕在拿到证件照后,也开心地说到:“清晰精美的证件照可以为简历等增色不少,拍摄的同学既认真,又有耐心,不厌烦地拍了一张又一张照片,态度非常好,真的感谢!”

一寸天地,一寸光阴,小小证件照记录了学生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更传递了对学生的满满情谊和期许。此次活动切实体现了对毕业生的关怀关爱,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精准定位、紧抓机遇、主动求职,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图文来源:赵敏、刘泽学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