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讲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鉴博士应邀作《浅谈“新生如何做科研”》线上报告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23

9月23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工业工程2007级校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鉴博士在线上作了题为《浅谈“新生如何做科研”》的报告。报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兆波教授主持,我校150余名师生倾听了金博士的报告。

金博士回顾了在太原科技大学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本硕博的求学经历,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面对科研上要迎难而上,不懈奋斗。他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期间要经历的科研过程,鼓励学弟学妹要胸怀科技梦想,耐得住寂寞,练真本领。最后,为了使学生更快进入科学研究,金博士还分享了如何选择科研方向、如何查阅文献的技巧。报告结束后,金博士还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陈兆波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学院师生对金博士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文:陈兆波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2776604,电子邮箱:jgtw@tyust.edu.cn